吃饭睡觉过夏天
wb-evv逢周
🍥🐥

【all金】我死了

-金死亡预警

-文笔不好 见谅

-现代pa设定

-短小

-甜饼(?小声bb  

——————————

后续 ←后续点这


1


  金死了。

  死在那满目疮痍的土地上。


  没有目击者,待警察赶到时,只有浸满鲜血的土地与金瞪大着双眼的尸体。

  血液浸入土壤,发出淡淡的腥味,饱吸鲜血的种子像是要破根发芽,开出赤色的花。

  

  “金死了。”

  接到电话的格瑞不可置信地紧握住手机,颤着声音又确认了一遍。

  “你说金,死了?”得到答复,他无力地滑坐在木制的地板上,光滑的石墙透过衣衫贴着他的脊背,冰冷刺骨的触感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

  这不是梦境。

  

  金真的死了。


  心脏还是像往常一样跳动,但这一次,每一瞬间,都会给他带来窒息般的痛感,无法用文字形容。

  那种悲楚,如溺水者口鼻都涌进流水一样的无力卷袭着格瑞的心境。


  金真的死了。


  他昔日的笑容好像还出现在格瑞的眼前,那充满活力的声音不停地叫着格瑞。

  一切都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2


  金发现自己的灵魂脱离了尸体。

  

  他看着自己呈乳白透明状的手,恍然意识到,这可能就是小说里写的魂魄出窍吧。他看着自己悬浮在空中,像一只自由的苍鹰,遨游在这蓝天之上。


  他看着自己的尸体,心里有些沉闷,嘴里说不上的哽咽。

  他直视着那双被众人所赞“如大海一般”的眼睛,他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变得黯淡无光。

  死不瞑目。

  他想让那双湛蓝的瞳闭上,但是他无能为力,只能叹息。

 

  好难受。


  为什么会难过,明明早有预料才对。

  姐姐之前就是被那一伙人所害,身为胞弟的他也不会幸存很久。

  看着自己的尸体,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吧。


  他就这样,等着,等着,好像等了很久,红蓝的警灯闪烁着,尖鸣的警笛刺激着他的耳膜。

  警察终于到来。他们拉起封锁线,怜悯地望着不幸的少年。

  死在了最好的青春年华。



3


  待安迷修赶到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血色的土壤环绕着他心尖上的少年。

  金躺在其血土之上。

  这本该是一副美的画,如果忽视掉旁边的血液。


  “…金?”他不由得地睁大了双眼。

  在驶去案发现场的车上,安迷修就已经大致了解过情况。死者的身份还未完全确认,经警员描述,是一个金色头发,碧色双眼的少年。


  “是个挺俊的小孩儿,可惜了。”他记得检查人员这样说。

  

  他到死也不会觉得,发生意外的那个人,警员口中的那个少年,就是他心心念念的金。

  “安队长,您冷静一下!”

  他的助手死死扯住了想要冲过去的他。


  放手。


  放手啊!


  “是我冲动了。”冷静过后,安迷修抱歉地对助手说。他温婉的绿眼述说着自己的歉意。

  “安队,不是你的错,如果是我的朋友躺在这里,我也会是那个反应。”助手体谅地说。

  安迷修微微颔首,随即触上了黑黄色的封锁线。

  他弯腰穿过封锁线,注视着他的少年。

  许久,只听见安迷修轻轻的叹息。


  “唉,我要说什么呢,金。”


  他抚过少年的双眼,让他闭上了眼。


  “我要对你说什么呢,金。”



4


  本就是繁忙的一天,身为记者的凯莉每天都要处理大大小小的新闻消息以及一些琐事。

  “叮咚。”手机的信息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嗯…安迷修?大警官怎么突然找上我来了。”凯莉随手从办公室旁的盒子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拆开包装塞进嘴里,点开安迷修发来的信息,刹那的,脸上的笑容僵住。

  

  “咔。”


  糖果被重重地咬碎,嘴腔里弥漫的甜味本该让她心情愉畅,但此刻好像并不奏效。

  “金死了?”她一字一字地看着,与金一般的蓝色眼睛里注满了怒火,但随即又瞬间浇灭。

  “这是一个大新闻啊。”少女的声线带着些许颤音,她悲凉地说:“这是一个让他们都会暴动的大新闻啊。”

 

  是会永永远远印刻在我心里的新闻啊。


  “这糖有点苦。”凯莉皱了皱眉,抓起包装查看口味。

  “草莓?”她笑了笑,“果然,金那小子买的糖绝对有问题,怎么会有苦的糖呢。”


  糖块顺喉而下。


  这糖不甜啊,金。



5


  嘈杂的酒吧里,人群密集,空气中弥漫着香水、烟草、酒的气息,雷狮与他乐团的其它三人在卡座中畅饮。

  “老大,下次我们也叫上金来一起玩!”佩利抓着充满气泡的啤酒,大声嚷道。

  卡米尔抱着电脑浏览着网页,突然看到从角落里跳出来的一个小弹窗。


  KG公园杀人案!少年被杀实在惋惜!


  不知怎么的,卡米尔鬼使神差地点开了这一则新闻。

  他也庆幸自己点开了这个弹窗。


  即使图片被打上了厚厚的马赛克,卡米尔也认得出来,那就是金。手腕上明晃晃地带着一个黑色的小箭头手链。

  是卡米尔亲手做的。


  他感到愤怒,焦躁。

  深蓝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图片,厚厚的马赛克阻挡不了他的眼睛,卡米尔看到那被血染红的土地后,深深地呼出一口气,握紧了右拳。

  新闻报道的落款是星月魔女。

  凭着凯莉的名号就可以证明,这不是虚假的新闻或是恶作剧,这是货真价实的事情。

  “大哥。”


  注意到卡米尔不对劲的三人都看了过来,卡米尔将电脑转向雷狮。

  “彭”木制的桌子被砸成两半,佩利语气狠厉地问着。

  “是哪只老鼠那么大胆,居然不把本大爷放在眼里。”

  拳头破了皮,丝血慢慢露出来。

  “鶸确实很大胆。”雷狮周身好像弥漫着电流。天上的乌云聚集到一起,这是下雨的前兆。

  雷狮真的生气了。


  “雷狮,假如有一天我死了怎么办。”金向着太阳张开五指,阳光透过指缝照射到金的眼睛,让他不适地眯了眯眼。“我会不会见到姐姐?”

  雷狮应金的话语皱了皱眉:“说什么呢小鬼。”然后认真地回答:“让那个将你害死的人碎尸万段,身败名裂,我要让他在你坟前跪着磕头,跪到你原谅他为止。”

  “哈哈,我都死了,怎么原谅他。”少年开心地笑着,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所以,结果就是让他在你那里磕一辈子的头。”

  “呜哇,雷狮真的好狠欸。”


  “卡米尔,尽全力找到那个人,我要让他,生不如死。”充诉着血丝的眼球让雷狮看起来有点疯魔。

  “帕洛斯,把我们基地的所有武器搬到大厅。”

  “是,雷狮老大。”


  “欸,你怎么老赢我啊!”记忆里的少年气鼓鼓地对帕洛斯说。

  “摇骰子是要有手法的,金,五个小箭头挂饰,说好了哦。”帕洛斯捻着骰子,语气甜腻地说。

  “噫,帕洛斯你这样好奇怪,那好吧,到时候就把箭头挂饰给你!”


  某个小傻子的东西还没给我呢,不能就这么白白死掉了。

  我要让他付出代价。


  “佩利,你去协助**骑士。”


  吩咐完一切,雷狮打开备忘录。

  他与金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昨天晚上。


 ▫️ “雷狮你早点睡觉啊,不要熬那么晚!!”


 ▫️ “知道了小鬼,快去睡觉吧,晚安。”


 ▫️“晚安。”


   “晚安,金。”

  “愿你好梦。”



6

  

  嘉德罗斯家里一片狼藉。

  “啊——全部、给我去死——”又是一个花瓶砸来,碰到墙上化成了碎片。

  金,那个渣渣,怎么无缘无故就死了!!!?!

  鎏金色的眼毫不掩饰地表达着自己的愤怒,嘉德罗斯毁坏着一件又一件的家具,旁边的女佣与管家全部恭敬的站着,不敢发出半点声响,害怕下一次花瓶就是朝着自己的方向飞来。

  “是谁,是谁…”此时的嘉德罗斯好似地狱的罗刹,双手暴起青筋,号称世界上最坚固的钢铁箱几预碎裂。

  “嘉德罗斯。”金的声音在大厅里响起。

  “金?!”嘉德罗斯猛地转头,结果发现什么也没有。

  是幻听了啊。

  嘉德罗斯突然没有了力气,他坐在了地上。

  

  他对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只会赖着格瑞的渣渣,一个没有任何能力的弱者。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不知何时对金上了心。

  想要见到他。

  于是每次撞见他与格瑞,总要嘲讽几句,然后看那小子炸毛乱叫的样子。

  简直就像他家里养的一只猫,也是金色的。

  

  可惜死了。


  知道金死了的噩托,性情本就暴怒的嘉德罗斯自然是不能忍受。

  他发誓,会让那个把金害死的人,永生永世,不得超生、折磨致死。


  为他那死去的爱慕对象报仇。


  “金,等着。”



7


  金噩噩浑浑地坐了很久,他特殊的体质让他知道了很多很多。

  原来格瑞也会哭吗。

  他不知为何来到了格瑞的家,他蹲在格瑞面前,想用手轻轻拭去他的眼泪,可惜,他不能触碰到。

  “别哭啦。”金软着声音安慰,他的安慰好像穿过了时空的界限,格瑞抬头望向四周。

  “金?”格瑞小声说。

  没有接到任何回复,他显得有些失落。


  “我爱你,金。”

  这是一次打破时空的告白,金的脸瞬间变得通红。

  自己的幼驯染在我死去后突然自言自语并且对我表明心意而我的灵魂正巧他面前该怎么办!!!

  但很快,金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但他也想不到,告白会接连不断的涌来。


  坐在警车上的安迷修轻吻着他的照片,柔声说:“我要对你说,我爱你,金。”


  在办公桌前的凯莉不断摹写着金的名字,嘴里小声念叨着:“本小姐喜欢你啊,金。”

  

  双手敲打着键盘的卡米尔慢慢停了下来,低声说:“金,来世,我会让你永远陪在我身边。”


  搬运着武器的帕洛斯抹着汗呢喃道:“蠢小子,还没骗你做我男朋友呢。”


  赶往安迷修所在地的佩利嚷嚷到位:“我要给我老婆报仇!”


  在沙发上坐着的雷狮望着窗外的城市,揣摩着扶手说:“下一次,我会把你锁在我身边的,金。”


  正给自己处理伤口的嘉德罗斯突然笑着说道:“渣渣,下次,我一定会第一个找到你。”


  爱意的城堡将金捆地动弹不得,懵懂的少年第一次面对这些浓稠如狂海的爱。

  他的眼角缓缓流下一滴眼泪。

  少年有些措手不及,他慌忙拭去,但又有更多的泪流下。

  “呜…”从小笑着的男孩有些难过,又有些开心,他畅快地宣泄着。


  爱意如狂风过境,连绵不断,接连不绝。


  “我也爱你们。”他闭上眼,说着心里的话。


  远处的阳光照着金的脸,如同姐姐带他出去游玩的那次一样。

  “金?我们走吧。”金色长发的女人有着与金一般的蓝色眼眸,她笑得温柔。

  “嗯,姐姐,走吧。”他搭上秋的手,跟着他向远处走去,快到尽头之时,他突然回头,眼里不再是难过悲楚,他朝着他们笑着。

  就像他们刚相识的时候一般。


  有人说,人一生有两次死亡,一次,是肉体上的死亡;一次,是精神上的死亡。

  但是,金只有肉体上的死亡。

  他们永远爱着他,他的精神将伴随着他们继续走下去。


  这是双向的奔赴。跨过时空,向你而去。



——————————

fin.


4k+小短文get✔️

 

写的时候一边听着《沉醉于风中》这首纯音乐一边写,让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小伤感


在别的地方看到一句话,人一生有两次死亡,一次是肉体上的死亡,一次是精神上的死亡。时间真的可以消磨一切,但是如果你爱着一个人的话,我觉得是不会忘记他的,由此就有了这篇文章(是我个人的见解 焯


宝们随手点亮小红心❤️


谢谢你的喜欢٩( 'ω' )و





  

  


  

  

评论(68)
热度(90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周 | Powered by LOFTER